close

原本黃醫師答應我會在農曆年前拆矯正器
 

今天回診只要確認狀況ok
 

讓矯正器停留一個月後,牙齒穩定就能拆了

 

殊不知今天回診時我又提出了一些想調整的地方
 

黃醫師眨著眼驚訝地說:
 

「99%的人都不會注意這個,就只有妳!!」
 

好嘛那我也只能因為自己的龜毛心甘情願的多戴一段時間囉😖😖😖

 

不知道拆掉之後笑起來牙齒會不會露更多?
 

喔!今天醫師幫我補了小時候門牙斷掉的一小角
 

因為我的龜毛還拿小小砂紙磨了半天
 

(醫師應該很想掐我)
 

補完 完全天衣無縫呀呀呀♡♡♡♡ψ(`∇´)ψ

20160109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86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